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我們生命中最好的朋友「耶穌」 嘉南療養院分享 2017.01

【路加牧區/洪若慈報導】一年一度引頸企盼的聖誕活動,就在12/21日(週三),由韶恩牧師領軍,和嘉南療養院的住民朋友們,共度聖誕慶祝會。

 一開場主持人以中英文的聖誕快樂組曲,帶出了聖誕氛圍。接著彩虹聖誕劇推出《超級好朋友》,劇情述說某玩具王國,要選出一個最受歡迎的超級玩具。故事藉由一群玩具暗喻,萬物都是由上帝所創造,每一個人都是特別的,各有用處,唯有彼此相愛、互相扶持、才是真正的超級好朋友。

 演員之一的慧珊傳道表示,曾經面對許多不同的對象表演,但是發現嘉療的住民們很特別,他們不止看戲時認真又專注,在提問時雖然有些住民很安靜,但也有部份的人熱情地在參與。尤其搶答回覆中,看得出他們心中的單純及快樂的心情如小朋友般,也都很喜歡答對後收到的小禮物。

 韶恩牧師跟住民分享信息及鼓勵:「相信就像是劇中的超級好朋友們,能夠彼此陪伴、一起學習一樣,我們生命中最好的朋友--耶穌,也必在未來的日子與道路上,成為我們的幫助與祝福,使我們的生命充滿更多恩典、更多喜樂!」歡樂的聖誕慶祝會,就在「平安夜,聖善夜」的歌聲中劃上最溫馨的句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