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素敏 嬿菁 佳蓉媽媽小組聯合聚會 培養親子關係 精彩專講 愛的教導 2017.01

【彼得牧區/林佳蓉報導】 12月23日(週五)早上,素敏、嬿菁、佳蓉媽媽小組在佳蓉家聯合聚會,一早屋內客廳放著聖誕歌曲迎接姊妹們到來,充滿聖誕佳節的熱鬧氛圍。

 素敏以《我的一生在你手中》詩歌帶領大家於歲末之際,在主面前,細細數算神的恩典而獻上感恩,願將一生再次交神的手中。姊妹們簡單自我介紹後,在「我們要信靠神」聲中彼此擁抱祝福。

 燕碧師母身為三孩子的媽咪,育兒經驗果真豐富,她首先從「早點學習親子溝通的重要性」談起,舉用父母與孩子衝突的實例來討論問題癥結所在,並提出多項增進親子關係方式切入主題,用聖經鼓勵姊妹們要先做好自我情緒管理,用愛的教育引導,要注意每個管教都是為改變、挽回孩子的心思意念,這是很棒的專講,超乎想像的豐富實用,在屬靈的大家庭中,因著耶穌的愛,彼此建造生命,學習如何教導神所交託的產業-孩子! 

 已逾正午時分,姊妹們仍意猶未盡而熱絡提出許多問題回應。在燕碧師母祝福禱告後,才依依不捨道別,大家相約續集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