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聖誕節當天弟兄姊妹 為永康恩友中心 捎來聖誕的祝福 2017.01

【約翰牧區/郭恩容報導】12/5(週日)下午,正值聖誕節當天,約翰牧區的弟兄姊妹分乘幾輛車前往永康恩友中心,為恩友中心捎來聖誕的祝福。

 早先永康恩友中心的負責人柏秀姊妹就與恩容牧師商議,希望能讓恩友中心的弟兄姊妹體會甚麼是報佳音?於是在主日午後,約翰牧區的弟兄姊妹們先是在中心裡帶領大家唱聖誕詩歌、欣賞手語詩歌《最美的禮物》、小樂團演奏《有一位嬰孩》,藉此分享耶穌降生是為愛我們的聖誕真義,也讓大家體會成為報好信息的人,不僅自己領受聖誕的祝福,也預備成為傳福音的人。稍後便分成兩組分往社區的兩邊前進,路經安養中心、賣場、釣蝦場、住家、店家等都成為駐足報佳音、發聖誕月刊的好地點,走了一小時多的路,最後在中心分發聖誕禮物、彼此祝福的暖意中完成了此次的報佳音行動。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