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聖誕劇團] 彩虹劇團巡迴演出四十三場 「超級好朋友」2017.01

【高慧珊傳道報導】今年聖誕音樂劇「超級好朋友」,在幼兒班、國小、啟聰、啟智學校、國稅局、醫院等,一起合演了四十三場。從第一場11/30(三)白天鵝托兒所,一直到秀光幼兒園12/30(五)。觀賞的觀眾有小朋友、中學生、特殊兒童、各個年齡層的觀眾們,每一場都有不同的笑點和感動點。最近就在教會附近的新南國小演出;遠則到雲林縣,還有離島的小琉球。

 每個演出場地的大小不同,有些在空間很大的禮堂;也有狹小的病房討論室。曾經遇到風很大的戶外場地,需要有人幫忙扶住衣架,才能穩住背景;還有在烈日下,陽光直射的司令台表演。有在幾百人的學校演出,也有在三十人的小團體演出。無論在哪裡,不管多少人看戲,全部的演員都全力以赴。

 這群超級好朋友戲裡戲外是名符其實的超級好朋友。不僅演戲時默契十足,台下笑話連連。拍照時一招手所有團員都會自動靠過來,擺上最讚的pose。「因為我們成了一臺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哥林多前書4:9)超級好朋友!一起向前走!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