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聖誕報佳音 步行、鐵馬、快閃 兵分三路報好消息 2017.01

【張雲翔傳道報導】12/24晚間歌劇結束後,在泉源大廳就聚集了許多弟兄姊妹要一同參與報佳音的活動,這次的活動總共分三個團隊,分別是:步行佈道隊、鐵馬佳音隊、快閃宣告隊。期盼以不同的方式,讓這大好的訊息能夠傳遞出去,也希望因著更多不同的觸角,讓更多的弟兄姊妹能一起參與。

 步行佈道隊大約有100多位弟兄姊妹一起參與,遠超過原本預期的人數,看見弟兄姊妹們在報好消息的服事上如此熱心,真的感到非常的感動,也感受到當弟兄姊妹們同心服事時,所帶出來的美好與果效。(當中最年長的是84歲喔!)

 這次除了大家熟悉的佈道隊之外,另外增加了鐵馬佳音隊與快閃宣告隊。鐵馬佳音隊,最主要是前往住在安平地區弟兄姊妹們的家中,使其社區或大樓能一起分享這美好的消息,鐵馬隊總共前往五個據點,也是這次隊伍中,最需要體力的,當這些鐵馬隊員回到教會時,想說他們應該會有點疲憊,但是,當他們一回到教會,他們隨即說:「還要去牧師的家!!」,看見這群熱血的精兵,真的覺得這真是一間很棒的教會,這些弟兄姊妹真的太讚了!!當然,這次最特別的一隊,就是快閃宣告隊,這也是教會第一次以快閃的模式來報佳音。

 快閃隊伍這次選擇在新天地旁的小西門廣場以及家樂福永華店進行快閃行動,首先開場由南聖舞團精湛呈現,因為長期服事與合作,所以在默契及氣氛帶動等方面都是一時之選,接下來由社青男子和聲團上場,所有團員皆穿著正式西裝搭配統一紅領帶,伴隨小提琴樂音一同接力演出,短短的五分鐘,只求將耶穌基督誕生的好消息昭告聽見的人。整體節目結束後,有人跑來台前:「你們節目真是太精彩了,怎麼一下下就結束了?」

 今年的快閃初試啼聲算是圓滿成功的完成任務,回到教會看見教會年長者已為報佳音的各位準備了豐沛的宵夜,平安夜 聖善夜,我們在靈裡與身體都飽嚐了一頓豐盛的饗宴,期待明年再次歡喜迎接主耶穌的到來。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