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聖誕節洗禮式 天父給牧區最溫暖的祝福 三位弟兄姊妹受洗 2017.01

【但以理牧區/楊涴渟報導】去年12/25日(週日)在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天父給了但以理牧區的祝福就是翊倫小組三位弟兄姐妹:楊凱婷、謝峻安、王仁妤在這一天受洗成為神的孩子。牧區弟兄姊妹們齊聚在雅歌廳,由三春牧師為他們洗禮,翊倫小組成立一年中有很多新的組員,彼此在主裡成長學習,在聖誕節的這一天三位弟兄姐妹歸入主名的洗禮式,在天父的祝福下順利完成。

 楊凱婷、謝峻安、王仁妤分別在洗禮時也分享他們信主的見證,上帝以不同的方式讓人認識祂的愛,仁妤姊妹也在今年與春生在天父的見證下完成婚姻大事。受洗當天最至親的大哥帶著家人一同參與洗禮式,在家人的祝福下完成洗禮式。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給了但以理牧區及翊倫小組最大的祝福。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