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福音的傳播 喜樂的祝福」 佳里榮民之家 與伯伯們樂相聚 2016.44

【彼得牧區/黃向秀報導】10/23 (週日)午後彼得牧區C組的弟兄姊妹及家眷們約80人,愉快地往佳里榮民之家出發,榮家的叔伯阿姨們在同工們到達前,已陸續坐在觀賞區期盼著。孩子們的開朗笑聲將溫暖及歡樂帶入了榮家。

 活動在美麗活潑的曉淳及乃甄姊妹的笑語及問候中開始,首先是充滿懷舊風的直笛及鋼琴合奏《何日君再來》然後是男生重唱《我的心哪》,歌詞告訴我們「不要憂悶當仰望神,祂用笑臉幫助我們,是我們的力量;熱鬧的兒童帶動唱《主恩典》,頌讚神那從頭到腳、大大小小的恩典;烏克麗麗合奏《唱哈利路亞》,還安排了三位型男爸爸以牛仔裝扮伴舞討喜有勁,贏得滿堂尖叫; 中國古典樂器二胡及鋼琴合奏《月亮代表我的心》;全體帶動唱及舞蹈《我有喜樂》,舉手、搖擺、高唱,展現了我們心中滿滿的福樂;學生樂器合奏《那雙看不見的手》;大合唱《祢是我的一切》及《奇異恩典》,唱出我們心中深信的,主是我們倚靠的力量、尋求的寶藏,怎能放棄主祂是我們的一切。

 節目最後在彥君傳道的帶領禱告下,有三位叔伯阿姨舉手,願意接受主耶穌成為他們的救主,讓生命充滿得救的樂歌。在傳揚福音的同時,榮家叔伯阿姨及工作人員的笑顏及感謝,也成為彼此生命的祝福,滿心期待下次的相聚!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