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追思我們的泰郎弟兄,追思愛! 2016.44

◎以利亞牧區/黃泰璋

 是甚麼樣的愛,讓一群來自不同生活背景的弟兄姐妹用愛彼此關懷相互扶持。 是甚麼樣的心,讓一群相互不認識的弟兄姐妹成為家人用心緊緊聯繫,這一切都是因為神的愛!因為神的愛,讓人在無力時變得剛強,在困難中看到希望。 

 在神的國度裡,一年的光陰好似昨日,我們的好弟兄泰郎回天家重生已屆滿一年,回顧泰郎的一生,在他人生的最後一哩,雖然在身體病痛的困難中,依然充滿樂觀的態度以笑容面對,他勇敢的活出堅毅剛強的生命精神,成為孩子們最好的榜樣,成為眾人最美的見證,他爽朗的笑聲依然深刻地烙印在我們的心裡,他生命的精神永遠與我們同在,特別在他人生的最後時刻,他對神話語的渴慕,讓我們見證到神的話語成為他生命最大的力量,成為他隨時的幫助。神就是愛,我們看見泰郎活在神的愛裡是沒有懼怕,是剛強壯膽的,他的生命精神也將成為深陷類似困難的弟兄姐妹,心中最大的安慰與幫助!讓我們深刻的體會到,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羅馬書8:28)。

 因為愛,讓小組的弟兄姐妹在泰郎弟兄回天家週年的時刻聚集一起,以美麗的詩歌來感恩追思我們屬靈的家人泰郎弟兄, 相信泰郎現在已脫胎換骨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自由地翱翔在神的國度裡,在神國裡領受恩膏和祝福,在神國裡活出美好自由的風采,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在天上與泰郎弟兄相聚,與天使一同歌頌讚美神的慈愛與美善,迎接神國的榮耀。 

 在此同時,高師母以詩篇第133篇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 何等地美」 以及哥林多前書第13章4-8節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愛作上最美的註解,因為在愛裏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是永遠的生命,就如泰郎最喜愛的詩歌,我們相信「耶和華祝福滿滿」, 祂的慈愛永遠長存,直到萬代! 

 願主賜福泰郎、雅雲全家,讓這個家族傳承泰郎弟兄的精神,繼續譜出稱頌讚美耶和華的美麗詩篇與生命的故事直到永遠~阿們!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