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手語教會主日 陳家彬傳道:直奔標竿的人生 2016.44

【彼得牧區/林琲琪報導】十月二十三日,南聖的同工再次來到台南手語教會與這裡的弟兄姊妹一同主日。陳家彬傳道講道的題目是「標竿人生」,蔡姈燕姊妹同步手語翻譯。陳家彬傳道一開始解釋球場上標竿的設立,即便各有其特定的功能,但都是為了引導球員得分;接著詢問大家:我們人生的標竿是什麼?又是否能引導我們得分-亦即到永恆的未來?緊接著以腓立比書3章12-14節為主軸,並用保羅生命的轉變勉勵大家:要求上帝賜給我們祂的眼光,看清我們的人生不過是永恆上的一點,才能忘記背後、忘記老我、看萬事如糞土;清楚認知自己處在哪個人生階段及外在處境的景況,對自己做出適當地調整及應變,不著急、不慌張,按部就班,不斷地成長;找到值得效法的榜樣,抓緊學習的機會,高效率地自我成長,不浪費時日。最後陳家彬傳道期許大家都能清楚地看見永恆的標竿,按上帝的心意得永恆的獎賞,得著天上國民的位份,因為「向前進,是上帝給我們唯一的方向。」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