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龍震、珈伃夫婦新家潔淨感恩禮拜 感謝神所賜的產業 領受祝福 2016.44

【彼得牧區/陳思偉報導】彼得牧區眾小組長們在區長夫人靜玉及區牧彥君傳道的帶領下,於10/19日晚間來到史博館特區,為思偉小組的龍震、珈伃夫婦的新家,進行潔淨感恩禮拜。眾人以詩歌《我們有偉大奇妙神》開始在新家讚美神,並以詩篇16:5-6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宣告這是神所賜的美好產業,神必親自持守。

 彥君傳道並以聖經申命記28:1-6 勉勵震珈伃夫婦集眾人,遵行神的誡命必在各處蒙福:身生的蒙福、地所產的蒙福;出也蒙福、入也蒙福!女主人也分享的他們的信仰歷程,從學生時代如何遇見神,如何遇見另一半。過程中充滿神美好的帶領與恩典。然而因為心急買了前一個房子,心中卻沒有平安。在夫妻一同禱告尋求神的帶領,才賣了前一個房子,購入這個神所賜的產業。夫妻倆也決定將託在高雄的兒子接回,在這神所賜的產業中,一起建立合神心意的家庭。最後在眾小組長同聲開口祝福禱告中,同將榮耀歸與神,結束當晚的家庭禮拜,由小組長代表贈送新家賀禮,並同約待主人入住後再一同聚集新家感恩。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