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第一軍團假日音樂會 優質活力 約拿戲劇吸睛 2016.44

【但以理牧區/吳佳娟報導】第一軍團假日音樂會,在上週日(10/23)熱鬧登場。由摩西、馬可、但以理牧區,精心準備眾多節目。一開始由馬太曼陀鈴和手鐘,帶來悠揚動人的樂曲《Green sleeves綠袖子》和《Ballet Des Fees歡慶之時》;緊接著由國中牧區帶來活潑喜樂的舞蹈《你的笑臉》,輕快的樂曲讓台下的觀眾,跟著一起拍打節奏;摩西牧區陶笛吹奏耳熟能詳的《望春風》和《因你與我同行》,溫潤的樂聲,令人心曠神怡;馬太牧區帶來默契十足的太鼓打擊,震撼的鼓聲環繞著現場。

 到了下半場節目,馬可舜彥小組,一起合唱《透早起來謳咾主》,不只詩歌動人也讓大家了解作曲者創作這首詩歌的感人背景;透過馬太口琴和薩克斯風的組合,讓《這世界非我家》,帶來耳目一新的曲風。《Lord,I left your name on high》,由但以理牧區和小社青一起舞動活潑的舞蹈;馬可牧區吹奏溫暖圓潤的木笛,詮釋《揚聲歡呼讚美》及《小白花》;《who am I?》由第一軍團小社青演唱,動人的合聲,讓人陶醉其中。節目壓軸由馬可社青帶來短劇「約拿的故事」,生動有趣的表演,讓全場觀眾歡笑聲不斷。音樂會到了尾聲,大家一起合唱《奇異恩典》,結束豐富的一整個下午!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