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先知的時代信息 本週六約珥之夜 2016.44

【本報訊】「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摩太後書3:16-17)2016年教會推動各樣屬靈的操練,從年初的手抄本聖經、泉源甘露計畫,幫助弟兄姊妹熟悉聖經,也養成每日讀經靈修的好習慣,有幾個成人牧區也在今年推動聖經速讀,牧區小組一起動員,更具執行力。今年十月,教會首次設計了「學生牧區聯合查經」聚會,當天所有的「小家時間」,都一起查考羅馬書12章,聯合敬拜後即分為:大學五個小家、高中四個小家、國中六個小家,教會牧者分成十五組,分別至國高大學的小家,牧者們針對不同的年齡層給予不同的主題設計,聖經是神的話,查經可以不枯燥,神的話一解開就發出亮光。

 本週六,教會將舉行首次「如鷹之夜研經培靈會」,查考約珥書,約珥書是一卷末世信息強烈的書卷,其中最為人所熟知的經節之一:「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10/28-30教會的牧區、小組自行運用聚會時間,播出15分鐘進行聖經會考,包括最年長的摩西、以利亞牧區,最年幼的兒童牧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