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十二籃子的婚禮 2016.44

◎ 但以理牧區/林春生 

 弟兄姐妹平安!我們是春生與仁妤。感謝主,今年2016年10月16日在上帝與眾人的見證下我們完成了終身大事,我們結婚的預算並不多,而我們深信我們的婚姻是上帝所賜與的,上帝必會為我們預備我們所需要的一切;就這樣我們兩個開始了我們所有婚禮的準備。因著信心與眾人的幫助下,我們舉辦了一場非常滿意、非常難忘、非常特別的婚禮。

 我們要向上帝獻上我們非常多的感謝,當我們決定要走入婚姻,我們最大的顧慮就是我們未信主的父母與家人可能會反對我們舉辦教會婚禮。感謝主!把柔軟的心放在我們的父母與家人的心中,雙方家庭都完全同意我們舉辦教會婚禮,而且也願意配合所有婚禮的程序,雖然仁妤的父母有拜佛,我的父母有拿香、有祭祖,但都沒有要求我們要跟著拜佛拿香祭拜,感謝上帝!也謝謝我們的父母與家人。

 我們的婚禮非常的平凡簡單,但是上帝為我們預備的真的超乎我們所求所想。舉辦婚禮的地點是茄萣長老教會,謝謝游牧師(當時是傳道)願意讓我們在教會領受上帝對我們婚姻的祝福,也提供我們所需要的資源;新娘禮車是一對弟兄姐妹主動說可以把車子借給我們,是我們兩個都非常喜歡的也渴望擁有的車子,雖然不是我們的,但是可以當作我們的新娘禮車真的超級開心的;婚紗照也為我們預備了兩位攝影師,也拍出我們希望呈現的風格;在婚禮的前一天我們香港的朋友也表示可以幫我們拍攝影片,當我們看到剪輯好的影片,真的超級感動的。特別要提出來的就是我們婚禮當天原本是牧區已經既定的音樂會活動,小組的弟兄姐妹跟牧師都在為音樂會準備演出,因此我們婚禮就沒有小組跟牧區可以來幫忙。感謝主!經過牧區的同意,把音樂會的演出時間延後,因此我們婚禮有了牧師與弟兄姐妹的祝福;仁妤的大哥大嫂也是主內弟兄姐妹,她們也願意提供我們所有的協助,也幫忙邀請了三位很有經驗的姐妹現場招待。好感謝主喔!這一切婚禮所需都為我們預備,真的都超過我們所不敢想的。主的供應總是充足有餘,好似五餅二魚的恩典以及裝滿十二籃子的豐足,在我們人認為的有限,在上帝的裡面卻是豐富的。

 最後最大的感謝就是因著我跟仁妤在上帝的殿堂舉辦的婚禮,我跟仁妤尚未信主的家族都第一次走進教會,在上帝祝福滿滿的婚禮過程中,我們的家人也都流下了感動的淚水,我們深信那福音的種子在2016年10月16日這一天已經深植在我們家人的心中。真的,這一天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歡欣快樂,也有了深深的感動,願上帝在我跟仁妤身上所做的,都能在我們兩個家族中被榮耀,也願我倆在上帝所賜的婚姻中能把福音傳給我們所有的家人。

 願頌讚、榮耀、智慧、感謝、尊貴、權柄、大力,都歸與我們的神,直到永永遠遠。阿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