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牧區福音出擊 佳里榮民之家 傳遞福音行動 散播主愛 2016.31

【彼得牧區/林佳蓉報導】在炎熱暑假7/24日的午後,彼得牧區A組小組原前佳里榮民之家,以音樂饗宴熱情傳揚福音的信息。

 首先由天明小組弟兄姐妹及眷屬以中英文歌曲《耶穌愛你 Jesus Loves You》揭開序幕,在爺爺、奶奶掌聲中,訴說神千年不變的愛,接著彥君小組以木笛吹奏《快樂頌》帶出喜樂的氛圍,銘燻區長和俊生小提琴優美合奏《展開清晨的翅膀》令人陶醉,彥君與俊生小組的手鐘敲出《當我讚美》,天明與佳蓉以小提琴及長笛合奏《耶穌給你平安》、俊生口琴吹出《耶和華是我牧者》,天明小組活潑的帶動唱《如果你知道》、大合唱《快樂的日子》,弟兄姊妹盡心的演出,獲得熱烈回響。

 在彥君傳道祝禱後,弟兄姊妹向他們握手道別,分享主耶穌的愛,使得坐在輪椅上的爺爺奶奶感動落淚,這是神的愛親自觸摸它們的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