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手語教會 得安息的秘訣 2016.31

【約翰牧區/吳志敏報導】美好的清晨,明真傳道、姈燕姐妹及同工一同前往參加甘為霖手語教會的主日禮拜。

 明真傳道以馬太福音11:25-30分享《得安息的秘訣》,姈燕姐妹同步手語翻譯。明真傳道藉由7月初遊英國愛丁堡古老城堡的心得說到,原來從古至今,人「類」活著就好像是人「累」,百年來都沒有改變。為何會如此?!而人不願到主的面前乃是因尚未自覺自己是勞苦擔重擔的人,也可能是受到撒旦謊言影響,乃是人不聽上帝的話。明真傳道也以(小宇宙)影片說到,故事是以顯微鏡來看世界,也因此改變了舊有的視野,更看到了上帝創造自然界奇妙偉大。

 當我們願意像小孩子一樣到主那裡,憑信心,仰望祂,負主的軛,學祂的樣式就必領受得安息的秘訣了。明真傳道勉勵會眾,每一位都是不完全的人,但上帝願意拯救我們,且藉著神羔羊—耶穌,就可以來到神的面前。與祂同負軛,祂必與我們同在,與祂同受苦,就必一同得榮耀!所以不要怕苦,此乃上帝對人特別的揀選及計畫。耶和華說:「必親自與你同去,使你得安息。」只要人願意尋求祂,上帝總是在那裡,祂正在等你。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