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小社青假日音樂會 舞力全開 不同凡響 2016.31

【保羅牧區/李慧貞報導】上周日下午假日音樂會,由教會的小社青擔綱演出,小社青的活力、創意深具口碑,聯合音樂會果然不同凡響--三個軍團節目輪番上場,不只節目優質有創意,各軍自行介紹節目,主持串場的功力深厚,句句精準爆笑,打造了一個全無冷場的假日音樂會!工瑋老師帶領的社青聯合街舞團,是這次音樂會的高潮,FUNK 和 HIPHOP 的結合,主要以歡樂的氣氛及強烈重拍為主軸,紮實到位的舞蹈律動超吸睛。

 第一軍團的舞蹈,號稱是「加百列」舞團的相關團體「迦百農」呈現,弟兄版的「寶貴十架」芭蕾令全場為之瘋狂,熱舞Trading My Sorrows為全場注入滿滿活力;Bravo詩班獻唱「耶和華賜下歡欣快樂」,活潑、輕快的旋律,確實如同歌詞所說,神將歡欣快樂賜下。第二軍團的節目呈現優雅的質感,首先是由三位弟兄聯手呈現的演奏曲,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傾聽我的心,接著「美聲團體」旌旗詩班和教會年輕牧者一起獻唱「工人的禱告」;第三軍團的節目用戲劇連結串場,講述夢想的尋求和實現,社青聯合舞蹈由工瑋老師領軍,人數眾多、陣容龐大,傳達的是合一喜樂的概念,大衛牧區社青的手鐘,全體獻唱的為主來夢想,為音樂會畫下美好的句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