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七股短宣隊] 本週七股短宣隊 新的篇章 新的詩歌 神的榮耀 2016.31

【馬可牧區/張雲翔傳道】在第一、第二週如火如荼的短宣後,七股地區的短宣隊在本週悄悄地展開。本次七股的短宣由七股的青少年主辦,南聖的青少年則是配搭。這次七股的梯隊也是神特別的帶領,回到許久以前七股教會耕耘的龍山國小。看見新一代的興起,承接福音的使命,參與在服事之中,真的感受到神在這塊土地上將要成就新的事。

 在營隊的過程中,雖然參加的小朋友不多,但卻是神特別的恩典與安排,讓這些初試啼聲的短宣隊員們,不至於壓力太大,能在營隊中和小朋友們一起成長,神的恩典總是隨時夠用。除了神量給我們的人數剛剛好以外,更在晚會中,看見神親自開路,有許多的爸爸媽媽一同來參與晚會,並且在晚會後,有許多美好的交通與回應,許多父母親都願意讓孩子繼續來參與教會的才藝班。短短的一個禮拜,時間雖然短暫,但卻時時刻刻地述說著祂的榮耀與美善。七股,新的篇章,新的詩歌,神的榮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