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天明小組 郭汝泉弟兄洗禮式 見證神的奇妙帶領 2016.31

【彼得牧區/林佳蓉報導】7/23日禱告會後,天明小組郭峰杰的爸爸郭汝泉弟兄,在兒女及彥君傳道、銘燻區長、弟兄姊妹的祝福與見證下,由三春牧師為他洗禮。

 自幼生長於傳統宗教的郭汝泉弟兄是一位奉公守法的公務員,不排斥基督教信仰,太太、兒女四人均於十幾年前即受洗成為基督徒,他基於不敢違背自幼與偶像的誓約,所以遲遲未能受洗歸於主名,但對於前去探訪關懷的牧者及小組長,他仍然熱絡接待。

 他於一個多月前因跌倒致頸椎骨折及身體多處受傷,住院於麻豆新樓醫院,傷痛日夜難眠,在女兒微真的引導作決志、破除誓約禱告後,內心平安傷痛減輕,並於出院後立即舉行家庭除偶像及聖潔禮拜。

 郭汝泉弟兄年歲已85高齡,近日因有失智現象住進如新護理之家,兒女及小組多年代禱,當日在大家吟唱《天父恩典真正大》詩歌中,神親自動工,他喜樂而熱烈鼓掌回應神的愛,願意受洗成為神國子民,建立基督化家庭,再次看見神行奇妙的作為和帶領!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