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宣教年會 宣教的異象與堅持 2016.31

【本報訊】上週四晚上,宣教機構舉辦跨文化宣教分享,讓弟兄姊妹能一同關懷與支持宣教事工。這次所分享的內容為該機構在宣教的異象上,以陸上與海上的絲路為主要的宣教路線,在這個路線上有十四個國家已是成功登陸的,就是以這十四個國家的宣教故事作為今晚分享的主軸。

 當同工在分享宣教工作時,多半在貧窮與困乏的國家,生活、教育都十分缺乏,因此當宣教士抵達當地後,多半先引進農業與華語教學的方式,以及透過逐家拜訪的方式來傳揚福音。雖然過程中多有危險、受騙與戰亂之苦,導致在宣教工作上無法深耕,卻無法停止宣教士們的負擔與感動,讓弟兄姊妹能透過一小時的分享,卻有幸能與他們一整年的辛勞感同身受。

 當中邀請其中一位宣教士分享。他是全家(妻子與兩位孩子)一起到伊拉克去宣教,曾遇到許多的危害,以及關懷當地不同族群的人們。當我們在新聞報導中所感受到的戰亂動盪時,當時的他們一家人就身處其中,頓時感受他們因著耶穌基督的愛而願意冒險犯難,令人感動。 整個聚會充滿宣教的異象與實例,更多見證神的大能。高牧師也邀請弟兄姊妹一起為機構奉獻,並非我們奉獻多少,而是透過奉獻,讓我們可以與他們一起同工,乃是我們的榮幸。求主繼續使用機構,讓福音能透過海陸兩進的絲路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迎接主榮耀的再來!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