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久美短宣隊] 「敗部復活-人生逆轉勝」久美短宣隊深入布農、鄒族 2016.29

【彼得牧區/江淑華報導】7/10日主日下午由慧貞傳道領隊,提前兩天前往布農與鄒族的部落「久美」進行夏令營的宣傳與事前的預備。

 這一次的夏令營共有24位弟兄姐妹一同參與,並第一次與楓農長老教會的金少康傳道合作,金傳道是負責今年長老教會中部宗會為原住民部落舉辦聯合23間教會的兒童夏令營,並由台南聖教會協助舉辦,聯合復興的異象使每位弟兄姐妹都相當認真的預備。

 營會前一天,大家帶著海報與報名單張一戶一戶的進去宣傳,並驅車前往鄰近的羅娜村與豐丘村拜訪當地的牧者,並在豐丘的路上弟兄姐妹巧遇三年前曾參加過夏令營的孩子,當隊輔們熱情的叫出孩子的名字,喚起了孩子們的回憶並開心的笑著說:「我記得你們!」,為我們的短宣拉開了美麗的序幕。

 這次的營會有遠自仁愛鄉的武界教會、附近羅娜村的孩子與當地久美的孩子,孩子們都十分的熱情與活潑,下課後仍與隊輔們一同打球散步,不捨離去,並在晚會中也有來自武界教會的青少年輔導的熱舞,一同見證喜樂合一的宣教。

 久美長老教會的牧者與長執也熱情款待短宣隊的弟兄姐妹,並期待能再訪久美,並為久美長老教會舉辦冬令營,開出誘因:屆時一定帶我們去泡溫泉!談笑之間看見上帝樂意在眾教會之中,合一的完成神所托付的大使命。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