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莿桐短宣隊] 「不衣樣的傳奇」約瑟的故事 願夏令營的果實留在教會中 2016.29

【馬可牧區/張頌恩報導】莿桐是雲林縣鄰近濁水溪的農業鄉鎮,被斗六,西螺,以及虎尾包圍,是嘉南平原的最北端,盛產大蒜與其他農作物。

 這次台南聖教會短宣隊來到莿桐是一連串上帝的帶領,經由附近鄰居的介紹,開始與台南聖教會聯繫,一直到三間教會一同進行同工的訓練。然而在短宣隊形成的過程中,一度面臨人手不足的困境,但是上帝奇妙的供應使得短缺的同工在出發前一天完全補齊。

 禮拜一早上到達後,三個教會的短宣隊員同心合意地一起清掃長老教會內內外外的環境,佈置會場,雖然南聖所提供的訓練因為時間因素非常有限,戲劇演員甚至在演出的當天清早才會抵達莿桐,但是當地兩教會的同工還是全力地參與在兒童營的服事當中。

 這次的營會主題是由約瑟的故事所改編的「不衣樣的傳奇」,並且一改以往在學校舉辦營會的方式,活動全程在教會進行,期待能夠更有效地與教會連結,並且與兒童主日學銜接,好將夏令營的果實有效地留在教會牧養關懷的群體當中。目前當地急需兒童主日學師資的培訓以及青少年的輔導,期待能在神的恩典以及引導中得著本地的家庭,進一步轉化莿桐的屬靈空氣,使得莿桐成為一個得著神救恩的地方。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