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萬隆短宣隊] 萬隆短宣隊以「小王子的印記」將福音帶給孩子 願認識造物的主 2016.29

【約翰牧區/王誠正報導】南聖短宣隊和來義義林聖道堂合作已有四年歷史,去年起將營會地點由潮州課輔班轉往新來義社區旁的萬隆國小,期待能將福音傳給因著八八風災遷村下山的居民。去年南聖萬隆短宣隊於萬隆國小舉辦兒童夏令營「禮物」,獲得學校及家長肯定,校長預約今年還要再來舉辦夏令營。短宣隊星期一從教會出發,一路豪雨相伴,卻在神的保守同在下,平安抵達萬隆國小。

 今年的營會主題「小王子的印記」,敘述一個拯救的故事:壞心的大賊臣從國王的手中偷走年幼的小王子,並且教導他做盡各樣的壞事,小王子身上王室的印記漸漸消失,直到他搶了國王的手杖必須被處死,國王終於見到朝思暮想的小王子,並且用自己的鮮血拯救王子免於死刑。戲劇反映出耶穌的寶血拯救人的罪的故事,透過這樣的戲劇,將福音帶給孩子。

 詩歌歡唱、小組時間、大地遊戲、體驗教育、才藝課程,今年的夏令營內容豐富,孩子學得開心、玩的快樂,重要的是隊輔的陪伴將耶穌的愛帶進他們的心中。星期四晚上於萬隆國小司令台舉辦成果發表晚會,邀請學生家長、鄰居參與,孩子呈現幾天來隊輔的默契、才藝課程的學習,將喜樂、福音帶給家長。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