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迎新送舊 勉勵孩子走在合神心意的道路中 2016.29

【兒童牧區/黃惠鄉報導】7/10兒童牧區進行迎新送舊。這一次國小部的畢業生約二十幾位將進入國中牧區,幼稚班四十位左右幼兒將進入國小部,迎新送舊的過程中,首先幼兒班大班的老師群把孩子們在幼兒部生活的點點滴滴記錄在光碟片中,帶給孩子滿滿的回憶並贈送幼兒畢業生禮物,勉勵孩子要一生走在合神心意的道路中。而國小部的畢業老師群也有志一同製作影片,讓小六畢業生回顧在兒童牧區小組生活的點滴,接下來由老師們聯合演出三個畢業班的特色(分享、愛心、創意),過程中充滿許多的歡笑聲,接著畢業考每位畢業生都必須會背主禱文才可以領到畢業證書。

 恭喜每位畢業生都通過考試,最後由創意十足的國中牧區演出國中牧區生活,讓所有畢業生都充滿期待,要一起加入這一個愛的大家庭,整個迎新送舊充滿祝福與感恩。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