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牧區嘉南療養院福音出擊 分享從神而來的愛與平安 2016.29

【路加牧區/陳宗鴻報導】6/26(週日)主日午後,路加牧區弟兄姊妹來到嘉南療養院的大廳,同心禱告後,兵分五路,往病房出發。各組進入禾場,彼此配搭。藉著詩歌《有主在我船上》、《我要向高山舉目》、《主的喜樂是我力量》…等詩歌,來分享神所賜的平安。

 為了讓病友們更多的體會從神而來的愛與喜樂,各小組也精心設計「比手劃腳」及「猜一猜」…等遊戲,和病友們更近距離的一起玩遊戲,讓病友們重新經歷失去已久的歡笑與人際接觸。緊接著藉著弟兄姊妹的短講,傳達「耶穌是神賜給人們最大的禮物」,不僅使人們罪得赦免,更使我們得以成為神兒女,有諸般的盼望。離開前分享《禮物》這首詩歌,期盼讓病友們再次思考,是否願意接受「耶穌」這一份禮物,留下一個永恆的盼望,在每個病友心裏面。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