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小琉球短宣隊] 恩典超乎所求所想 無懼風雨小琉球短宣隊「腦筋急轉彎」情緒課程帶領營隊 2016.29

【路加牧區/蕭伃珊報導】陽光、沙灘、生魚片,這是小琉球短宣隊在眾人印象中度假的一支隊伍。在7月11日一行21人浩浩蕩蕩奔向東港碼頭。上帝似乎給了一場生命的洗禮--狂風、暴雨、巨浪加暈吐,風浪一波波襲來,有人緊握救生衣、有人戲稱是玩海盜船。

 小琉球教會長老洪老師、宇邦弟兄一家人不僅為同工打理吃住交通等民生問題,也跟著慧珊傳道領軍的福音大隊、退休女警瓊昭姊妹護衛下,浩浩盪盪沿街發營會報名表、與村民互動,鼓勵所能見到、所能邀請的小朋友前來參與營會,報名人數從一開始的40幾人,到上課第二天有77人,上帝給的恩典遠超乎所求所想。

 除了「腦筋急轉彎」正向123情緒課程,預備勁舞、創意美術、律動、造型氣球、節奏、烏克麗麗及加開的陶笛等才藝班、還特別安排牙醫師明媛姊妹為孩子牙齒健檢活動。一個廟宇林立大多是老人小孩與觀光客的海島,這是一場未曾聽過、未曾看過、充滿神恩典的營會,一張張單純稚嫩的臉漸漸綻放笑顏,跟著一起唱詩歌、禱告、專注聆聽認識有一位愛我們的耶穌,唯有神的愛能彌補孩子們的對愛的渴求。

 「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你們是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我深信那在你們心理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腓1:5-6)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