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教會大學生參加 2016青年宣道大會「移動青世代」勉勵青年 移動、離開舒適圈 活出神的呼召 2016.29

【大學牧區/高頌清報導】這次青宣主題「移動青世代」,勉勵青年移動,離開舒適圈,效法亞伯拉罕、摩西、耶穌的樣式,勇敢活出神的呼召。開會式透過戲劇、歌舞,以及全體大合唱,使學員也能進到信仰群體掙扎的情境,並引發學員願意探索來到青宣的動機。

 第一天晚堂「聖經中的宣道觀」,旭榮傳道說:宣道是上帝的使命,祂要解決人類罪惡的問題,於是從亞伯拉罕開啟救贖計劃,由主耶穌來完成。宣道不僅限於佈道、個人得救,而是要拯救全世界、祝福萬邦列國,願學員們的移動,從神的話語開始。「宣道Discovery 」跨文化宣道體驗活動,透過闖關活動、處境體驗、信息反思,引導學員增加宣教視野,大家在「差派體驗」過程中,深深體會踏上宣教路的不容易...。

 戴繼宗牧師培靈主題「宣教的四扇門」、「曠野之路、救恩之道」,他分享未得之門、功效之門、確據之門、跨越之門。鼓勵大家回應「移動的聖召」,並注意各族群的需要。營會各時段會演講場場爆滿,若不提早20分鐘入場,則可能已無座位,需往2樓移動。如此盛況,可以感受到現世代青年渴慕主、火熱事奉的心。每天在各小組晚禱中結束,每日沐浴在神的話語中盼一起活出青宣的宗旨:神拯救我們的目的乃是要我們事奉祂,基督徒應尋求祂在這個世代給你的託付,並勇敢的踏上去。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