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方卿 香蘭夫婦家庭 潔淨禮拜 「讓耶穌作一家之主」2016.23

【大衛牧區/黃美伶報導】牧區於5/22主日下午3點,由區牧明真傳道和大千區長、小組長和同工,前往李方卿弟兄和李香蘭姊妹家中進行除偶像潔淨禮拜,過程中弟兄姊妹透過方卿弟兄的分享,再次見證了神的榮耀。

 過去方卿弟兄的父母親都還健在的時候,因著母親的天主教信仰,這個家大大蒙福。但隨著父、母親的辭世,家人也漸漸遠離神。這期間,歷經了許許多多的困難,然而神並沒有撇下祂的兒女不管。父神透過方卿弟兄的愛妻香蘭姊妹,再次把祂自己的羊尋回。

 在宣告耶穌得勝的詩歌中,明真傳道以「賽44:9-20」、「詩16:1-6」來勉勵這個家庭,在大家同心協力完成除偶像的行動後,區長夫人淑華也為這個家庭做完全潔淨禱告。

 男主人方卿弟兄表示:再一次感受到主內弟兄姊妹對他們的關心與疼愛,在掛起牧區贈送的祝福匾額時感動得眼淚直流,他們一家四口都要讓基督成為他們的主人!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