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牧區首次水中洗禮 喜迎新生與恩典半日遊 2016.23

【路加牧區/洪若慈報導】5/29主日的午後,牧區近90位弟兄姐妹,不畏烈日酷暑啟程半日遊。首站景點「愛莊園」,是台南版的忘憂森林,枯木與綠林,在水中的倒影形成特殊的生態景觀。步行木棧道上,近距離觀察兩旁的紅樹林、海茄冬、水筆仔、五梨跤、招潮蟹等,享受大自然芬多精的洗禮。

 來到四草舟屋已是下午五點。陳盈秀、盛曉玲、楊勝喆等三位受洗者,在現場眾人一同見證祝福,由韶恩牧師引導進入水中,依序按手奉父、子、聖靈的名,為他們施洗。這是教會難得的浸水禮,一旁觀禮的弟兄姐妹也現場直播分享喜悅。區長駱哥帶領高唱詩歌「榮耀,榮耀,哈利路亞!」、「祢真偉大」,難掩收割之喜。

 曉玲姐妹分享心裡很感動,說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一天,十三年前,兒子勝喆在獻兒式裡,接受了高牧師的祝福,沒想到母子可以同一天接受特別的洗禮式。韶恩牧師也說到,第一次在水裡的洗禮,除了新鮮特別之外,也重新體會:「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以及「與主同死、同復活」,一切的更新都已見證在這三位重生得救的人身上,相信也必能彰顯神奇妙大能的作為!涼風美景好心情,大家紛紛下水輕划獨木舟,體驗端午龍舟競速的刺激。短短半天的恩典之行,透過區長駱哥的七言絕句,表達得淋漓盡致「烈日莊園拌海風,水上棧道賞茄苳;舟屋洗禮主恩濃,水塘競舟餘暉中。」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