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許哥盧姊夫婦 家庭祝福聚會 見證神的奇妙恩典 2016.23

【馬可牧區∕李金英報導】5月21日(週六)晚上,馬可牧區偉信小組小組長許哥、盧姐開放家庭,舉辦家庭祝福聚會。 

 順勇弟兄先以詩歌《呼喊耶和華》、《恩典之路》讚美敬拜主!並見證主醫治大能,弟兄姊妹續以經文祝福這個家庭。接著許哥播放親自剪輯的精采影片,當中匯集許多結婚珍貴照片,弟兄姊妹讚嘆連連,猶如一同經歷、見證兩人幸福婚禮。原來盧姐是第一代基督徙,在交往過程中受到父母攔阻,但信仰堅定的雙方,地處南北兩地相約同時禱告,才得著神祝福的婚姻,藉此許哥引導禱告,學習全然交托,主就成就。

 玉萍牧師讚美許哥的生命如同使徒保羅,是建立教會關鍵人物;盧姐因主奇妙帶領職務多次調動,在職場上為主發光、作見證,每到之處播撒福音種子,如同尼希米心繫耶路撒冷城牆損壞,一手拿著兵器、一手建造。兩人常流淚為教會禱告,忠心牧養群羊,透過他們生命樣式,成為許許多多人生命的榜樣。

 當日聚會最令人稀奇的是,十年來未與許哥、盧姐見面的弟兄,當日因神給的感動,送來起司派,除了餵飽群羊,更讓慕道友寶云姊妹親眼看見主的奇妙神蹟。祝福話語不但在這蒙恩家庭實現,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殿中的恩典也要直到永遠。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