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方舟書房] 《永恒‧有約》-天韻合唱團 2016.23

天災人禍頻傳的年代,我們用什麼眼光,面對稍縱即逝的生命?又從哪裡得到面對苦難的勇氣?
天韻最新經文頌讚專輯《永恒。有約》,再思上帝向我們啟示的真理,明亮每一顆渴慕的心!

內有七首經文詩歌:

三首以人生為題的詩歌:<摩西的禱告>、<生命的時序>、<一片雲霧>,從短暫的人生思想永恒的盼望。<到那日>,<得勝者>期待上帝掌權竹日心竹戈榮耀與喜樂。<感恩的頌讚>從國度的視角讚美神,宣告祂的權能。<最大的是愛>譜寫保羅在哥林多前書十三章所詮釋愛的篇章。

兩首個人敬拜詩歌:<佔據>描述個人與創造者之間的深刻相屬;<給祢。我的心>傾訴對耶穌的愛與回應。

一首信仰宣告:<有一種喜樂>,是面對末世,信仰的宣告:即使面對各樣的挑戰和黑暗權勢,有一種喜樂,有一種平安,有一種確信,有一種勝利,深深藏在心的裡面。

《美麗心發現》
天韻首張兒童敬拜讚美專輯,除了簡單易學的詩歌,也有為主日學老師提供教學文案參考,及活動設計手冊,更難得的是裡面附有國際知名畫家李柏毅的著色繪本,結合AR技術,可免費下載APP玩玩會動的畫作,讓這張專輯更添活潑色彩。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