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兒童芥菜種週末營 歡樂成果展 2016.23

【馬可牧區∕呂旻真報導】5月28日週六下午,「芥菜種兒童週末營」舉辦成果發表會,此次將展演的會場移師到一樓雅歌廳,有更寬敞舒適的環境讓學生、家長一同欣賞孩子們各項的才藝展演,演出時間還未到會場早已坐滿,每個人臉上洋溢著笑容期待接下來的節目。

 首先,在「小小兵」、「小丸子」、「小不點」和「小叮噹」的帶動唱中,雅歌廳四處充滿讚美的詩歌與孩子的笑聲,四個大隊:蜘蛛人、泰山、杯麵、大眼怪創意且充滿活力的隊呼,讓每個人的心為之沸騰。上半場由「兒童芭蕾」帶來曼妙優雅的開場,孩子們在樂聲中翩翩起舞,令人為之陶醉;「節奏小鼓手」利用隨手可得的材料,例如:寶特瓶、安全帽轉化成充滿生命力的節奏;「用紙玩創意」的孩子們將平凡的紙創造成各式各樣美好的作品,令人驚艷;姈燕老師指導的「JOY學手語」是親子學習課程,家長和孩子透過手語歌表達對神的愛,分享喜樂;「樂樂棒球隊」的孩子們各個精神抖擻,活力十足,展現出永不放棄的精神與勇氣;「創意料理」的草莓塔、甜點令人食指大動;「烏克麗麗」以悠揚的音樂彈奏出對上帝真實簡單的愛。   

 下半場「狗狗天堂」兒童版音樂舞蹈;兒童美術以色彩、線條呈現出名畫的多樣面貌;學習桌球的孩子專注認真的神情令人感動;「歡樂DIY」由安惠老師指導孩子創作出許多美麗的生活用品;「創意手編」孩子們以巧手結合毛線勾出溫暖美麗的作品;色彩繽紛的「創意氣球」帶給孩子歡笑;「版畫與繪畫」在製版與壓印中呈現一幅幅精彩有趣的作品;「兒童勁舞」的孩子們結合詩歌的音樂展現出活力十足的舞蹈。

 一整個下午精彩的節目接續進行,歡笑聲、掌聲不絕於耳,最後由慧珊傳道頒發全勤獎與各大隊獎勵,孩子們在充滿喜樂與依依不捨中拍下最美與充滿活力的大合照,牧師爺爺的祝禱中,結束第十五屆芥菜種週末營,期待即將到來的暑期夏令營。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