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小組聚會「正向123」活出陽光、喜樂的生命 2016.23

【保羅牧區/陳冠伶報導】期待成為靠著神的恩典,讓自己成為正向思考、陽光的基督徒嗎?5/21(週六)瑞逸小組邀請慧珊傳道分享「正向123」,一開始慧珊傳道問大家心情如何?以六種表情圖示,讓小組成員分享。

 她也分享了幾個「反轉圖像」要大家分享看到的圖案,其實看到同一幅畫,但是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看法;而想法影響我們看待事情的角度影響心情。接著聚會中也以「狀況劇」演出,讓大家體會正向思考與負向思考的不同,而帶來不同的結果,小組弟兄姊妹們過程中熱烈參與、笑聲不斷…。

 慧珊傳道還帶來了「正向123」手環當小禮物,也在最後提醒大家:「我們的想法影響一生的結果」、「我們不能改變環境,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當負面情緒來臨時,操練「正向123」:這只是一件事、找出第二個想法、刪除負向思考、笑容展現。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