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喜樂合一 彼得春遊趣 苗栗西湖度假村 2016.15

【彼得牧區/郭靜玉報導】4月3日主日崇拜後,彼得牧區一大家子扶老攜幼,分別搭遊覽車及自行開車,陸續出發前往苗栗西湖度假村。一路迎接我們的是綠野平疇及部分路段火紅怒放的木棉花,以及順暢通行的國道!

 首站來到三義勝興車站。感謝主,經過一年,我們終於如願以償親臨此地,去年彼得春遊因為塞車而錯過這景點;蜿蜒而上的老街和平行的鐵軌相映成趣。有的人相邀採草莓,有的人結伴吃客家板條和鮮嫩的臭豆腐,因此身心都飽足!

 入宿西湖度假村後,大夥先往漆黑的忘憂谷走去,很期待流螢滿叢;但,最後只有兩隻盡忠職守的螢火蟲為我們留下美麗的倩影。接著的晚會,每一個群體動力都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笑聲,弟兄姊妹、新朋友都很盡情的參與詩歌敬拜、數字組合、吸管傳遞、比薩「鞋」塔、尤其最後的呼拉圈遊戲使我們更加體會喜樂合一的美。

 翌日在園區裡,大家悠閒的走走逛逛:小孩可以和駐唱藝人玩樂器合奏,夫妻檔在花園教堂前玩「新娘抱」,有體力膽量的,挑戰山訓場,累了也有湖畔咖啡等著你,當然也有老少咸宜的「安徒生的異想世界」可回憶我們童年印象中的「國王的新衣」、「醜小鴨」……接近黃昏時,除了露營的弟兄姊妹,其餘的人都踏上了回程,結束兩天一夜的春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