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耶穌使我重獲新生 2016.15

◎保羅牧區/仲南萍

 去年八月四日是我太太惠姿的生日,我問她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她回答我說:「希望你能陪我和孩子一起去教會參加主日崇拜!」我雖是欣然答應,但卻附帶了一個條件:「不可以勉強我受洗。」沒想到,竟然就從第一次踏進教會開始,我全人起了非常大的變化,莫名的感動與震撼,不斷地衝擊著我的內心,我必須說,這段日子因感動所流下的淚水,遠遠多過從我懂事以來的總和,我是何其有幸,能真實的認識主,敬拜在神的面前,認清自己的罪與渺小。這已不再是我送給太太的生日禮物,而是神透過惠姿將寶貴的恩典賜給了我。

 當我領悟到主耶穌為世人負罪並釘死在十字架上流下寶血的真義,我就明白,唯有在主面前認罪與懺悔,將自己的罪與老我也釘死在十字架上,才能得到真正的救贖,也才能重獲真正的新生命。

 感謝主!讚美主!我要藉著今日的受洗儀式,正式宣告,不論未來還有什麼試煉與苦難會降臨,這一切都是出自神的旨意,我願意成為神的子民,因為我相信天父、主耶穌、聖靈必時刻與我同在,讓我不灰心、不喪膽,可以勇敢的打美好的仗,走當走的路,守當信的道,並將所有得勝的榮耀歸屬於主耶穌基督。

 最後,我要特別感謝教會,尤其是高牧師、師母,三春牧師,以及逸偉和美貞夫婦這一路上對我和我的家人的帶領與關懷陪伴,沒有您們,就沒有今日重生的我,謝謝您們!也盼望在天父的保守和眷顧下,教會的福音工作廣傳,呼召更多的迷途羔羊走進牧人的懷抱,讓這片土地、這個社會更溫暖、更平安,再也不看見、不聽聞,任何的眼淚與悲傷,直到永遠。阿們!

 後記:筆者於4/7(四)中午洗禮,由李三春牧師主持、高敏智牧師施洗,一雙兒女為父親獻詩,祝福爸爸得到耶穌的愛。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