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牧區小琉球陽光之旅 近距離接觸海洋生物 2016.15

【大衛牧區/林相汝報導】四月四號清明節(週一),大衛牧區的弟兄姊妹一行人先乘車至東港,再坐船到小琉球。由大千哥、淑華姐籌辦,李明真傳道及林煜茹傳道帶領著各個家庭到小琉球出遊,感謝神給我們好天氣。

 禱告後立即出發,一路上陽光普照,我們乘著租來的機車去浮潛、探索潮間帶,近距離接觸海洋生物,看見神的美好創造,綠蠵龜、海膽、貝殼、海螺,小琉球是台灣離島中唯一的珊瑚礁島嶼,石灰岩穴景觀渾然天成,唯妙唯肖。美人洞、山豬溝、烏鬼洞讚嘆上帝創造天地萬物的巧妙。

 晚上在詩歌的讚美及明真姐的禱告中結束充實美好的一天,隔天早上我們一起在院子內享用早餐,享受美好團契,分享生活點滴。感謝神讓我們在主內相聚,「我把彩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我使雲彩蓋地的時候,必有虹現在雲彩中」,感謝上帝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