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屏東縣活泉基督教長老教會 第二次師資培訓 2016.15

【馬可牧區/陳宏誠報導】4/3下午兩點到四點於活泉教會進行青年師資培訓。延續去年在屏東活泉教會的「夏季品格營」,教會神學生及大學生共四位師資一同南下參與在這服事當中。孩子看到熟悉隊輔的臉孔很是開心,並且當隊輔直接叫出孩子的原民姓名時,不只孩子,連傳道人都覺得驚訝,原來隊輔都記著孩子名字。從這當中也可以看見南聖與活泉教會之間緊密的合作關係。

 此次,透過分班,國小及高中同時進行教學課程,當中有遊戲、青年生命教育的反思及南聖夏令營的籌備過程介紹。可以看見孩子與隊輔樂在課程的其中,彷彿又開始了夏令營!!!另外,青年也在課程中間,學習信仰的反思,期盼了解「服事」的意義及「喜樂、陽光」的生命本質從神而來。課程的進行時間雖然不長,但是希望透過三~六月四次的接觸機會讓隊輔與「活泉教會」更加認識,也在當中建立起與孩子的默契,同時也為了今年的短宣開始預備相關的事項。更重要的,期盼活泉的青年有一天「獨當一面」可以自己帶領教會的孩子在主的愛中成長。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