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高雄美濃慢步調 客家風情一日遊 2016.15

【但以理牧區/吳佳娟報導】4/4(週一)但以理牧區輕旅行一日遊,天氣晴朗正是出遊的好時機,弟兄姊妹邀請許多新朋友一起同樂。

 首先抵達地方是美濃的「原鄉緣」,悠哉的步調,讓大家細細品味客家風情:美濃紙傘,花布手工作品...等。第二站來到美濃民俗村,除了享用這邊的擂茶,還有弟兄姊妹玩起呼拉圈,大家開心玩得合不攏嘴。午餐時間,一起享用美味的客家料理,十分滿足。

 繼續慢步調,來到旗山糖廠,特地來吃獨特的酵母冰淇淋,果然別有一番風味。下一站--旗山老街,琳瑯滿目的各類小吃:香蕉口味的甜品、冰品...令人食指大動,滿足大家的味蕾。在美食之後,到了牛埔泥岩水土保持教學區,沿途步行欣賞景觀獨特的月世界風貌。

 歡樂時光到了尾聲,享用可口的土雞餐,邊用晚餐邊聊天。也藉著一日遊,大家和新朋友有美好的互動。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