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手語宣教與每日靈修事工 見證分享感恩福音茶會 2016.15

【約翰牧區/蔡姈燕報導】這一份事工沒有鮮明舞台、沒有掌聲、更是很少人知道的,有一群人默默的持續不間斷的付出,到底這是一份什麼樣的事工呢?為了慶祝手語靈修四周年、與聽障事工短短的時間內,打開了聽障宣教的門,4月3日下午於雅歌廳舉辦了「手語宣教與每日靈修事工見證分享與感恩福音茶會」同時邀請英文翻譯同工、手語教會牧師與弟兄姐妹及約翰牧區與教會弟兄姐妺一同參與,以見證神在聽障事工中從無到有的豐盛恩典。

 手語教會陳育麟牧師分享「聽障宣教的禧年展望」未來要推動的目標與方向將以透過媒體讓每一間教會都能夠牧養聾人,約翰牧區宣教禾場-啟聰學校蔡老師分享每周孩子都很有精神也很期待以生命教育為核心的晨光教學,希望約翰牧區可以持續去帶給他們快樂,姈燕姐妹每周至醫院教學的新樓手語社紀醫師分享,學習手語幫助聾人病患他們所得著的喜悅感不低於聾人病患們,尤榮輝老師提到,什麼是「手語每日靈修」?即是手語版的「每日箴言」及「每日新眼光」般的靈修文章,手語教會曼利長老提到,四年前4月1日愚人節開始的事工,雖不容易但倚靠仰望神也成就了今日的成果。信儀姐妹分享參加「無聲天使」參賽的整個過程,也播放了決賽的影片,如今再看一次仍深受感動,會後由恩容牧師祝禱,手語教會預備了豐盛的餐點,大家在彼此用手、用口自由交流中一同見證了又大又美的事工。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