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願榮家為主而舞動 2016.3

【保羅牧區/林偉盟報導】1/10(上週日),保羅牧區來到了榮民之家服事。新年新氣象,一開始主持人開頭便是一連串祝福爺爺們的話,緊接著便是第一個節目,是弟兄姐妹們的全體帶動唱《當我讚美》。輕盈的樂音中,讓爺爺們的心鼓舞,似乎也預告著保羅牧區新的一年,福音的火將再次被啟動。

 節目一一上演,有手語的表演,藉著手的比劃,那無聲的福音,也從指尖傳遞著。然後有毓娟姐妹的獨唱--《給祢》,在每一次的高音裡,就像是歌曲中述說著:那馬利亞的香膏一次次的傾倒為主,給祢是給神,我們要把上好的一切都給神。還有令人感動的一幕,當小社青們合力跳著「眾城門」時,有一位爺爺站了起來,跟著小社青們一起歡唱讚美神,在主裡我們不管年歲如何,都可以一起為著主而火熱、為著主而起來歡呼。

 胡琴、提琴的合奏《如鹿切慕溪水》、《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琴聲流露著,神會親自吸引那渴慕主話話的人,我們若是追求祂,祂所要給我們的,總是超過所求的。以及「小戲劇」中表達了耶穌的離開,原來是在將來要為人們預備一個新家。新年到了,我們或許沒有新的衣服、沒有新的床單,但是,只要心思更新而變化,我們就有份於那新家:那榮耀無比的地方。最後是弟兄姐妹的合唱《奇異恩典》,願這奇異的恩典與爺爺們同在,在新的一年裡,願榮民之家成為一個為主神讚美的地方、為主而跳舞的地方。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