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健康長照中心」心靈大掃除 2016.3

【以利亞牧區/林金惠報導】1/12(上週二)下午,是以利亞牧區2016年首度福音出擊的日子,以利亞牧區的禾場是「健康長照中心」,這次福音出擊由黃仲庸區長帶隊,節目由林麗玲姊妹主持,蔡清柳老師分享她的感言,其他的弟兄姊妹也準備了許多的節目,來娛樂長照中心的老人家。節目一開始麗玲姊妹帶領大家唱《耶穌全勝利》、《我有平安如江河》、《主耶穌真好》炒熱現場氣氛
,接著由清柳老師分享,清柳和珮瑜先表演一段大掃除的短劇,清柳說到年底家家戶戶都在大掃除迎接新年,除了打掃門面,也要清理自己的內心。比如常會抱怨、批評、嫉妒、口出惡言等等不好的心思意念,使我們的心污穢,心靈大掃除最好的方法,就是邀請耶穌進入你的心,當耶穌進入你的心,你就是新造的人。清柳老師也邀請健康中心的年長者來信主耶穌。

 接著由勁初小組吉他合唱《萬物充滿祢的恩典》,接著由謝元弟兄薩克斯風獨奏《至好朋友是耶穌》,祥裕弟兄所帶領的「烏克麗麗與口琴演奏」《小鼓手》、《祝你幸福》,政憲小組唱兩首日語新年歌《正月》、《一月一日》,多加律動班跳《來宣揚主耶穌的聖名》,在仲庸區長領唱《奇異恩典》並祝福下結束當天的福音出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