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方舟書房] 《神的孩子正在找自己》2016.3

校園出版社出版

在人生的茫茫大海中,找到最值得跟隨的生命導師。
現代青少年版的極限挑戰!寫給未來世代的人生答案!
如果你對自己的人生感到鬱鬱寡歡,該是踏上尋找的旅程了……


 這本書是寫給那些想要知道自己是誰、這世界對你有何意義的青少年,你想知道:這世界為什麼會有苦難?這世界有我沒我,有差嗎?家庭問題何其多,又不是我能選擇的?社會上有那麼多問題,我一個人可以做什麼?從過去、現在到未來,人活著有什麼意義?

 凱瑟琳.帕特森在二○○○年曾被美國國會圖書館譽為兒少文學領域的當代傳奇。藉著本書,她以短短五章的篇幅,深入淺出的方式,與青少年對談人生最基本、卻又不易處理的大哉問:「我是誰?」

 在輕鬆對談中,帶出以信仰為基礎的價值觀,透過聖經的教導,以及自己豐富的人生故事,讓青少年在沉靜閱讀中,探索身為神的兒女的意義。作者也勇於帶領少年人,誠實面對人生各種缺陷及不圓滿,在真實的人生中,經歷上帝的愛,學習為自己負責。與耶穌同行,就能面對生命中各樣的挑戰。

(本文摘自網路書介)

本書配合校園書饗專案 七九折至二月底
另有其他多類型書籍、禮品,送禮自用兩相宜哦!
方舟咖啡訊息/自2016年1月1日起,部份飲品價格有些許調整,請以現場公告為主哦!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