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被遺忘的日本」邀請林婷宣教士分享 2016.3

【約書亞牧區/川路祥代報導】1月9日(上週六)國中牧區邀請林婷宣教士,以「被遺忘的日本」為題目,介紹日本東北地區的宣教現況,挑戰國中生不要忘記日本宣教的重要性。林婷宣教士在日本宣教十年,先在東京服事五年,後來發生三一一大地震,被調到日本東北宮城縣的石卷、若林等被海嘯沖毀的漁村。東北地區被稱為「牧師的墳墓」,東北人非常保守,傳福音極為困難,再加上,日本本身也被稱為「宣教士的墳墓」,日人對宣教士的排斥感非常嚴重,但林婷宣教士在災區誠心陪伴,已經有三十位當地居民接受耶穌成為基督徒。

 林婷宣教士說,海嘯後大量的志工進來幫忙,但至今留下來的人不多,醫院、學校、永久屋等硬體設備重建了,但他們失去的家人卻無法重回,災後五年的現在災民的失落感反而更加嚴重。最後,林婷宣教士呼籲在場的弟兄姊妹參加災區短宣,台灣人捐贈的金錢和物品直接幫助災民,他們非常感謝台灣人,對台灣特別感到親切感,若南聖短宣隊連續兩年訪問同一個災區陪伴他們,然後,第三年招待他們來訪台灣的話,讓他們確實感受到有人仍然願意陪伴他們,不會忘記他們,這樣的事奉對災區居民的心理重建上有很大的幫助。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