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無聲天使」手語團隊 入圍公視「聽聽看」進八強 2016.3

【約翰牧區/蔡姈燕報導】1/9上週六約翰牧區手語團隊前往台北,約翰牧區自102年起因關心啟聰學校的孩子而開始裝備學習手語,至今從無間斷,公共電視「聽聽看」在2016年為了慶祝節目即將播出滿800集,特別盛大舉辦「寶島好手」全國創意手語歌比賽,希望能激發全民對於學習手語的興趣。李信儀姐妹適逢正在門訓分享宣教課程,看到宣教士的故事大都是鎖定族群而去做,去年尤榮輝弟兄寫了《無聲天使》歌詞、李信儀姐妹譜曲、陳湘漪姐妹編曲、葛恬姐妹主唱,為了聽障宣教100周年而完成的歌曲,希望讓更多聽障者聽到上帝愛的聲音,信儀深感這就是一個好機會而鼓勵約翰手語團隊參賽
,比賽方式採取網路上傳影片,郭恩容牧師同時覺得很有意義,在有限的時間內,由許心怡老師編舞,尤榮輝及楊晴騰弟兄攝影、秀玉及玉卿姐妹髮妝整理,同心為聽障宣教的目標而完成影像的拍攝,1月3日止共有81隊參賽,評選出20隊入圍「無聲天使」團隊也在這當中,1月9日共九名一同北上參與複賽,其中包含湯于瑤姐妺場地佈置及一早在教會幫忙髮型的馨樺及茵茵姐妹,手語教會陳育麟及羅珮文二位牧師也到場禱告與鼓勵。感謝主,南聖「無聲天使」於20隊複賽中進入了前8強總決賽,將於2月27日舉行比賽,公共電視團隊將在1月30日下午至教會指導比賽團員,期盼藉由「無聲天使」團隊可以彰顯神的榮美、讓聽障者得聽神愛的聲音。

若您有感動也歡迎您至以下連結投票去:
http://activity.pts.org.tw/pts/A2015InnovationVote/Default.aspx

●票選時間:1/13(三)12:00起-2/22(一)24:00止。
●參加票選者以個人email帳號登入 (每日、每帳號最多三票)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