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主日講道接力 神喜悅的活祭 建立合一的團隊 2016.3

【本報訊】本周主日第三、四堂講壇,由教會三位男牧者──劉韶恩牧師、李三春牧師、尤昭然牧師講道,以羅馬書十二章1-3節,來闡述「神喜悅的活祭」的題目。首先由劉韶恩牧師先分享前言與第一大點:完全獻上自己,牧師先要弟兄姊妹思想:神喜悅的是什麼呢?原來是沒有殘疾、完全、美好的祭,才是神所要的。而活的祭比死的祭更困難,在於「活祭」會從祭壇上爬下來,因此羅12:1的「將身體獻上」,不是一句口號,而是一種事奉的態度與委身,是很困難的!
李三春牧師接續分享第二點:心意更新變化。提醒弟兄姊妹,世界上有的,我們不一定要有,因為我們的心意要隨時更新、不隨從世代,更重要的是建立團隊的連結與合一。最後尤昭然牧師以第三點:看得合乎中道做為結論,鼓勵弟兄姊妹除去單打獨鬥的心態,轉而建立彼此需要的態度,才能建造合神心意的團隊,並在團隊中先成為虛心的人。因此,當在教會中看見需要的地方,也要願意把自己「埋進去」的勇氣。講道最後則以三點來挑戰弟兄姊妹:1.願不願意成為別人的「墊腳石」,而不是成為別人的「絆腳石」;2.是否能夠讓聖靈掌權,活出更新而變化的生命;3.讓自己先成為「活祭」,才能服事人。盼望透過這幾點的反思,讓弟兄姊妹在新的一年,委身在教會的團隊事奉中,一同建造合神心意的教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