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邀請芭奈傳道分享 肢體連結頌主恩 2016.3

【馬太牧區/李三春報導】1/9(上週六)晚上,馬太牧區邀請芭奈傳道前來分享知本教會的事工,主題是「主啊!開啟我的眼睛」,芭奈傳道以馬可10章35-51節分享求主開我們的眼睛,能看見神國度和人們的需要,並上帝的供應及榮耀。她說到,知本教會原本是間外觀破舊、不起眼、沒人注意,聚會人數少且不穩定的教會
。經過自己與先生到任粉刷後,教會煥然一新,路過的人都會停下來到教會一看究竟。芭奈傳道夫婦並開始找回流浪迷失的羊,並用上帝的話來穩定聚會。並由孩童開始做社區宣教。去年2015年7月南聖短宣隊夏令營後,開始週六桌遊班留住青少年。兒童主日學由3人增加到12人,青少契由3人增加到8人。真的看到神的榮耀及南聖弟兄姊妹的愛,由衷地感謝大家。

 1/10(週日)下午5點馬太年終聚餐,每人一家一菜。用餐後並舉行馬太樂團(薩克斯風、口琴、曼陀林、手鐘)成果驗收表演。並邀請去年差派出去的明傳、正綸、智億小組長夫婦回娘家一起團圓。看到大家充滿喜樂、和樂融融的景象,神的愛真的就在牧區當中。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