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教會佈告欄重新規劃再出發 2015.41

【本報訊】不知道眼尖的你是否發現一樓廁所外佈告欄有了新的樣貌,繼門訓佈告欄啟用後,文宣部將重新規劃各佈告欄,好讓弟兄姊妹可以在固定的位置、更加迅速準確獲得訊息。除了一樓廁所外有門訓佈告欄之外,三樓廁所外亦規劃為門訓的同步佈告欄,除此之外,其他版面分配如下所示:

*南聖看板位於「一樓雅歌廳外」及「三樓電梯口」一半,在此將公布教會內大小消息、活動預告、各式表格,以及與南聖有關之福音聚會海報,期盼弟兄姊妹在進入教會的前幾分鐘,就可以獲取教會近況消息。

*藝文活動位於「一樓書報櫃旁」,在此公布府城各式藝文活動如音樂會、展覽等,以及教會弟兄姊妹畢業製作等消息,基本上以台南活動為主。

*其他消息位於「一樓廁所外」剩下空間及「三樓電梯口」一半,在此將公布關於國度、外教會、福音機構等聚會海報或相關代禱信,基本上亦以台南活動為主。讓我們在行有餘力的時候,也關心神國度的大小事。

 至於弟兄姊妹想要張貼「工商廣告」、「婚禮請帖」、「喪禮訃聞」等消息的話,請將相關文宣交至教會櫃台,並且登記張貼人姓名及連絡電話。我們將審核後依「版面安排情況」進行張貼,原則上以婚喪消息優先,其次為其他工商廣告。由於文宣部正有許多計畫正在進行,佈告欄的部分我們將逐步完成各版面的設計,預計會在十一月底前完成所有規劃,敬請期待。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