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牧區聯合] 郭綜合醫院&國欣護理之家 多元的福音音樂會 領人歸主 2015.41

【馬太牧區/黃素英、房李美秀聯合報導】9/30日週三是郭綜合福音探訪的日子,下午三點在大廳中聚集了許多穿著教會制服的弟兄姊妹們,這次還有摩西牧區的陶笛隊一起參與,讓整個福音隊更多元、更豐富。

 在三春牧師的禱告後,兵分兩路。一隊由三春牧師帶領上十樓的安寧病房,不同以往的這次在十樓大廳開始唱詩、讚美。當琴聲揚起,病患家屬陸續從病房出來聆聽,他們與福音隊一起拍手、唱詩歌。臉上也漸漸展現滿足及安慰的表情,相信詩歌裡有神話語和醫治,有安慰和憐憫安慰了他們的心。當天還有位姐妹在三春牧師帶領下決志,邀請耶穌成為她生命的主! 

 另一隊由錦鈴姊妹帶領到國欣護理中心。在彼此高興地問候聲中,開啟了一連串的音樂節目。首先由張讚美老師自彈自唱帶動了整個歡樂氣氛,並由錦鈴姊妹主持串場,讓每個節目都生動活潑的呈現。 

 這次的演出除了原有的吉他、口琴、烏克麗麗以外,還加入了摩西牧區的大提琴,小提琴跟陶笛,一首首的詩歌演出,宛如一場優質的音樂饗宴。每位觀眾和演出者都沉浸在詩歌的讚美聲中,享受從天父而來的歡喜快樂。摩西牧區的兄姊們,個個精煉純熟的服事,讓福音隊更有規模的呈現。最後大家合唱《恩典之路》並在潘牧師娘的祝禱下結束了這趟美好的探訪。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