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聖經故事班」10週年慶祝會 與 區牧牧師娘慶生會 2015.41

【以利亞牧區/石義芳報導】十年來區牧牧師娘、區長仲庸弟兄、區長夫人麗璧姊妹(以利亞牧區聖經故事班創立推手)、金惠弟兄、清柳姊妹...等弟兄姊妹並肩攜手成就了聖經故事班的今天---吸引很多慕道者受洗得救成為神的子民,並且今日聖經故事班的故事也可上Youtube欣賞。成長的道路伴隨著弟兄姊妹無私與主耶穌的愛、無私拼搏與奉獻、抱病敬業嚴謹的工作態度、緊密無間的合作,成就今日的光景。

 憶十載淬煉歲月,展未來任重道遠。聖經故事班十年的成長歷程已成過去,期間流走的是時光和歲月年華,累積的是十年的錘煉經驗,同工們相信,只要立足神的國度,整合神的話語,一定能開拓出一個更為廣闊的福音出口新天地!期許一同見證聖經故事班下一個十年的福音事工。

 慶祝會中請大家長高牧師頒獎給金惠哥、清柳姊兩位「台柱」講師,高牧師與區牧勉勵以利亞牧區聖經故事班,以「篳路藍縷以啟山林的精神、十年淬鍊、勵精圖治繼往開來,奔向地極成為福音泉源。」慶祝會亦同時歡慶區牧牧師娘生日,大夥同聲歡唱、跳夏威夷舞,並飽嚐弟兄姊妹貼心準備之生日蛋糕、山珍美味佳餚,同享了一個充滿基督馨香之氣、神恩典的聖經故事班。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