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佳琳小組 歡喜聚會 歡迎來「作夥」 2015.41

【彼得牧區/林宇邦報導】原本屬於彼得牧區奇祥小組裡的成員,因為人數越來越多,因此奇祥小組帶著滿滿的祝福,分殖成立了佳琳小組。

 雖然目前人數不多,但小組成員本著一貫的聚會模式,用心準備每次聚會內容,不論會前禱告、詩歌還是主領,總是充滿恩典在其中。也因為人數少,有更充分的時間讓每位弟兄姊妹分享一個星期以來的心情,透過這樣的分享,發現往往自己所擁有的,覺得理所當然的,卻正是別人所缺少的。因此彼此也更知道「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帖前5:16-18)

 小組長佳琳分享他覺得自己聖經懂得不深,也不會講話,只是很單純的陪伴弟兄姊妹度過傷心時刻,也陪伴弟兄姊妹分享喜樂;而且自從開放家裡聚會以來,家的氛圍很明顯改變了,變得更熱鬧,也充滿喜樂!如同聖經所言:「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詩篇133:1)

 佳琳小組的聚會時間很特別,是訂在每週二晚上的7:30-9:00,地點在文賢路小組長的家中,歡迎教會裡還沒有參與小組的弟兄姊妹們,需要陪伴的肢體,一起加入這個小組家庭,一同見證神的美好!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