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國中專欄 輔導的話 2015.41

◎輔導/睿謙哥

十月三日,在一片悠揚的國樂樂音中,國中牧區的弟兄姊妹們一起回想馬雅各醫師在台宣教的點點滴滴,才明白馬雅各醫師在台經歷的種種患難是多麼艱苦,若不是藉著神的愛與大能,怎麼能這樣捨身就義呢?又將自己毫無眷戀地獻上呢?

感謝主,在當天晚上的信息與音樂裡面,國中牧區的弟兄姊妹們從馬雅各醫師的見證裡,更加明白為何為為主捨己奉獻一生的價值與意義。縱然我們有令人羨慕的生活條件與環境,我們也願意為主擺上自己的全部,將年輕的生命單單地獻上為主所用。

特別是聽到最後一首詩歌,《我們有偉大奇妙真神》,弟兄姊妹們同心合意地將榮耀與頌讚歸於至高神。感謝神,因著祂無比奇妙的愛呼召了那些願意為祂放下一切的宣教士,我們才能遇見主、認識主,體會主耶穌無以相比的愛。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